图片说明

23vs24大戏为何考神惨遭掏蛋 不用脚改上手了?

马刺spuns 阅读(0) 评论()

  考神:疼!

  鹈鹕国王激战正酣,但在比赛中却出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国王当家球星考辛斯正准备给队友设置掩护,但防守的鹈鹕新秀巴迪·希尔德却在绕过考辛斯掩护的过程中用了一个“阴招”。希尔德用右手直接击打了考辛斯的要害部位,导致后者痛苦倒地。这一幕被底线附近的摄像机拍了个正着,裁判在回看录像后决定给巴迪·希尔德一个二级恶意犯规,希尔德也被直接驱逐离场。

  看到这一幕,我们不禁想起了格林上赛季连续用脚和手击打对手要害部位的场景。希尔德啊希尔德,格林都是用脚,你怎么还上手了?

sports.sohu.com true 马刺spun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28016.shtml report 597 考神:疼!鹈鹕国王激战正酣,但在比赛中却出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国王当家球星考辛斯正准备给队友设置掩护,但防守的鹈鹕新秀巴迪·希尔德却在绕过考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