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黄蜂完成交易:鸟人+部分现金换次轮选秀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与黄蜂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将中锋克里斯-安德森和部分现金送去夏洛特,换来1个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交易完成后,黄蜂队官方宣布裁掉“鸟人”。

  交易掉安德森之后,骑士队腾出1个球员名额,这意味着卫冕冠军可以继续补强。同时黄蜂队还帮了骑士队一把,他们接收了鸟人的合同,从而减轻了克利夫兰的奢侈税。

  现年38岁的鸟人在去年夏天与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底薪合同。但在去年12月中旬,他右膝韧带撕裂导致赛季报销。

  本赛季,安德森为骑士队打了12场球,场均出场9.5分钟,交出2.3分2.6篮板的数据。在联盟征战15年,鸟人一共打了695场常规赛,其中45场首发,场均出场17.7分钟,有5.4分5.0篮板1.4盖帽入账。

  根据骑士队随队记者里克-诺兰德得到的线报,他听说骑士队打算留下德里克-威廉姆斯。作为2011年榜眼,威廉姆斯之前与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表现得到了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的认可。

  另一方面,黄蜂队在裁掉鸟人后,球队大名单还有14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29855.shtml report 888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与黄蜂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将中锋克里斯-安德森和部分现金送去夏洛特,换来1个受保护的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