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牛过梅西苏神,战巴黎内马尔是巴萨第一杀器

  最近三次跟巴黎圣日耳曼交手,巴萨全部获得了胜利,这期间最大的功臣当属内马尔。

  

  内马尔:巴黎,我又来了呦

  三场胜利,内马尔均有进球入账,再之前3-2击败法甲冠军时,巴西人也曾攻破过对方大门。

  也就是说,内马尔在跟巴黎圣日耳曼的四次交手当中总共打进了5个进球,相比均打入三球的梅西和苏亚雷斯来讲,内马尔似乎更擅长对付大巴黎。

  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萨将再次做客王子公园球场,届时内马尔如能再次取得进球,则对于埃梅里的球队而言无疑将是沉重打击,因为他们曾经多次试图签下巴西人,但均以失败告终。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30593.shtml report 398 最近三次跟巴黎圣日耳曼交手,巴萨全部获得了胜利,这期间最大的功臣当属内马尔。内马尔:巴黎,我又来了呦三场胜利,内马尔均有进球入账,再之前3-2击败法甲冠军时,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