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贺岁杯:江苏苏宁vs内蒙古中优直播地址

雷速体育 苏宁 阅读(0) 评论()

  【雷速体育直播地址】:https://live.leisu.com/

  【赛事信息】:贺岁杯邀请赛

  【对阵球队】:江苏苏宁vs内蒙古中优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2月14日13:00

  【其他信号】:https://www.jisutiyu.com/

  在佛山进行的“广州贺岁杯足球赛”上,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凭借王夕杰、李智超、李世洲和丁唯的进球,4比1战胜吉林长春百嘉,取得本次赛事的开门红。

  目前,众多中超、中甲和中乙球队正在广东省内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冬训工作,组织一个成熟规模的热身赛成为大多数球队的急切需求,此次赛事的举办也为各支在广州冬训的职业俱乐部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球队磨合的平台。据悉,包括苏宁易购队,共有9支球队参加。由于苏宁易购队一线队正在冲绳积极冬训,备战即将到来的亚冠和中超联赛,苏宁足球俱乐部派出了正在广州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苏宁易购预备队出征此次赛事。取得开门红后,教练陆博飞表示,比赛的胜负不重要,主要是看球员的表现,这次比赛也让我们有了可以观察其他队伍年轻球员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30684.shtml report 984 【雷速体育直播地址】:https://live.leisu.com/【赛事信息】:贺岁杯邀请赛【对阵球队】:江苏苏宁vs内蒙古中优【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