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拳王潇杀狂空降中国擂台,尚武拳皇赛场欲续传奇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作为国内首档以泰拳作为主打的大型原创搏击赛事,由南京苏萨坤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推出的“尚武拳皇”中泰联盟世界王者争霸赛将于2017年3月25日燃起战火,南京太阳宫魔幻剧场的拳台将见证中泰勇士联合对抗世界明星联队的经典对决。在当天登场的众多中外拳星中,泰国天王巨星潇杀狂无疑最受关注,本次也是潇杀狂第二次来到尚武拳皇赛事,而他与伊朗拳手间的恩怨仍将延续,来势汹汹的伊朗新生代冠军AB誓要为同胞马苏德复仇,潇杀狂欲续写擂台传奇,必将经历一番生死恶战。

  去年5月21日,携2016年五连胜余威的潇杀狂首度来到“尚武拳皇”擂台,并作为压轴主赛拳手登场亮相,与伊朗拳王马苏德展开激烈火拼。马苏德是近年崛起的一位实力派新锐,技术全面、出手狠辣的伊朗人曾完胜中国顶尖选手吴雪松、李宴坤,也有过第一回合将泰国“人形凶器”巴猜重创昏迷的逆天表现。但在潇杀狂面前马苏德空有拼劲,技术层面完全被泰国王者牢牢压制,经过三回合激战潇杀狂以无可争议的判定赢得胜利,令现场五千名观众零距离领略到了顶级泰拳王者的擂台风采。

  再度亮相“尚武拳皇”,潇杀狂将与伊朗拳手再续前缘,本次他将迎来另一位年轻冠军AB的强力冲击。22岁的AB身高1米75,体重73公斤,此前获得过伊朗武术散打锦标赛65公斤级亚军,在职业擂台也有搏击王总决赛亚军的不俗表现。AB在搏击王总决赛的对手是中国蒙古族勇士“草原苍狼”巴特尔,面对巴特尔开局的猛冲猛打,AB以灵活的脚下步法应对,犀利的反击使场面一度胶着,但AB终因经验稍逊遗憾负于巴特尔。此后AB厉兵秣马,豪取多场连胜,技术与心态方面均实现了质的飞跃。

  AB继承了伊朗搏击手技术细腻、腿法飘逸的特点,并屡屡通过令对手捉摸不定的招法出奇制胜,也因此被称作年轻版的“波斯弯刀”伊萨。在擂台上,AB具备敏锐的嗅觉,能够在对手露出破绽的第一时间发动迅猛攻击,极具摧毁性的拳腿往往令对方瞬间失去比赛能力。对潇杀狂来说,本场比赛或许远没有想象中容易,处在极速上升期的AB具备爆出冷门的资本,为同胞复仇的心态也必将驱使着伊朗人,一场恶战不可避免。

  作为曾经征服肯姆、杀玉狼,KO古拉宾和“瑞典军刀”卡尔的殿堂级泰拳王者,潇杀狂绝不会让冷门轻易发生。关于本次对手AB,潇杀狂如是评价道:“他和巴特尔的比赛尽管输了,但展现出的天赋与斗志还是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这两年他的进步也有目共睹,我将拿出百分之百的专注力去备战。我的擂台传奇仍将延续,绝不会轻易落幕。”

  3月25日,是潇杀狂传奇继续,还是AB新王登基,让我们共同期待“尚武拳皇”中泰联盟世界王者争霸赛的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32003.shtml report 2086 作为国内首档以泰拳作为主打的大型原创搏击赛事,由南京苏萨坤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推出的“尚武拳皇”中泰联盟世界王者争霸赛将于2017年3月25日燃起战火,南京太阳宫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