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恒大进入第2阶段 全华班也要拿很多冠军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2月1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恒大中心召开新赛季全体会议,同时也是恒大足球系统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恒大集团主管足球的副总裁刘永灼主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向球队提出2017赛季要夺取中超七连冠、蝉联足协杯和超级杯冠军,再夺亚冠冠军,实现四冠王。同时他再次强调:要在2020年实现高水平全华班的目标,甚至希望能用全华班来夺取2020赛季中超冠军。

  恒大足球开年首次大会,许家印的精神头不错,刚一入场,他与球员幽默的交谈:“大家精神不错,好像都瘦了点,大家还好吗?曾诚你的胡子不错,我来多摸一下,很漂亮很有特点,应该很多女孩子会喜欢吧。”

  既然是赛季开工前的大会,自然也少不了南粤传统的开门利是。不过对于恒大球员而言,这个赛季他们更关心的是能否创造一项新纪录——联赛7连冠。在昨天的会议上,许家印向俱乐部提出2017赛季的目标,要囊括中超联赛、亚冠联赛、足协杯、超级杯四项锦标,实现四冠王伟业。为此许家印希望球队“要不忘初衷,生活方面要严谨自律,训练场上要刻苦努力,比赛场上要齐心协力,狼性十足血拼对手,打出士气、气势和水平,为广大球迷献上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

  进入中国足球7年,恒大勇夺13冠,且有两座含金量十足的洲际联赛奖杯。许家印昨日在会上指出,恒大足球从2010年到2016年很好地完成了第一阶段四大目标:“打出成绩、树立品牌、做出贡献、奠定基础”;2017年到2020年是恒大足球第二个阶段,要打好成绩,建好梯队,实现2020年全华班目标。

  许家印进一步解释道:“我们的全华班是世界名帅加全华班的概念。我们的主教练一定要是世界一流水平的主教练,我们的球员全部是内援。我们还有四年的时间,要逐渐向全华班过渡。同时,我们的全华班一样要高水平,一样要每年拿很多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34100.shtml report 977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2月1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恒大中心召开新赛季全体会议,同时也是恒大足球系统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恒大集团主管足球的副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