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密?曼联训练基地周围禁止居民步行

  近日曼联俱乐部卡灵顿训练基地发布了一条新禁令,而这惹恼了附近的居民们。

  

  已经在这条路上走了一辈子的居民

  禁令要求人们不得步行或骑车通过俱乐部卡灵顿训练基地周围的小路,称这条路已经不再向公众开放,不过依然允许人们开车通过。这条禁令让附近的居民们很不满,在卡灵顿住了一辈子的82岁老人埃里克-哈尔斯沃思向《太阳报》表示,“一位保安向我通知了这个禁令,但他们没法阻止我。我在这条路上走了75年,而之前我父亲也走这条路。”

  

  曼联训练基地和周围的小路

  “曼联俱乐部之前一直非常好,允许人们通过,但现在他们发出公开信告诉我们道路被关闭了。如果人们不能走这条路,我们就将被迫使用那些非常繁忙车流量很大的危险道路,这会危及人们的安全。这不公平,我不会支持这么做的。”

  《太阳报》透露,这主要是出于保密的原因,曼联担心对手的间谍会混杂其中偷窥红魔的训练。但曼联俱乐部发言人回应称,“这块地的拥有者是房产公司HIMOR,是他们封锁了道路,而不是曼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34286.shtml report 682 近日曼联俱乐部卡灵顿训练基地发布了一条新禁令,而这惹恼了附近的居民们。已经在这条路上走了一辈子的居民禁令要求人们不得步行或骑车通过俱乐部卡灵顿训练基地周围的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