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选手创纪录不止 室内800米成绩15年后被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4日,Millrose Games继续进行,美国选手打破纪录的脚步也从未停止,艾吉-威尔逊在女子800米的比赛当中,以1分58秒27的成绩完成了比赛,一举打破了被保持了15年的全美女子室内800米跑的纪录。原纪录由尼克尔-特特尔在2002年创造。

  今天早些时候,他们的教练德雷克-汤普森已经表现出了信心,对记者表示,相信艾吉-威尔逊可以跑到1分58秒左右,他觉得这个时间是可能的。

  去年九月份,德雷克-汤普森和艾吉-威尔逊开始合作训练,去年9月,他们在纽约的军械库轨道四圈的第一圈开始进入锻炼模式,一起的训练伙伴还有季马拉-麦克唐纳德。季马拉-麦克唐纳德是专攻400米的选手,艾吉-威尔逊觉得这种合作非常有趣:“我只是想保持动量,我的目标就是冲击1分58秒。”

  22岁的艾吉-威尔逊并没有因为她的成就而失落:“在纪录表上找到我的名字是件很好的事,但是我不是为了比赛结果,要有一个目标,做一些我的教练告诉我,证明我可以是伟大的事情。”

  艾吉-威尔逊的队友利普塞也表现出色,她在最后一圈打了一个强大的挑战,虽然最终在冲刺阶段输给了威尔逊,但还是以1分58秒64的成绩排名第二位。

  “我吓坏了,但是德雷克告诉我们可以做到,所以我很有信心。”利普塞说,“我只是想打破两分钟大关,这样的成绩肯定让我感到惊讶。我并不失望。我每天都要花一点时间去提升自己。”

  这场比赛当中还出现了一项新纪录,萨曼莎-沃森以0.02秒的优势,打破了玛丽-德克尔保持了43年的美国高中纪录,她以2分01秒78的成绩排名总成绩的第六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38180.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2月14日,MillroseGames继续进行,美国选手打破纪录的脚步也从未停止,艾吉-威尔逊在女子800米的比赛当中,以1分58秒27的成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