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偏袒厄祖引更衣室危机 队友:为何总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温格偏袒厄祖引更衣室危机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由于温格近期连续首发状态低迷的厄齐尔,阿森纳队内出现了不满情绪,不少球员认为“教授”是在特殊对待厄齐尔。毫无疑问,状态低迷又连续首发,厄齐尔如今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温格器重厄齐尔,早已是不争的事实,若继续吃老本消耗信任,德国人迟早有一天会坐回冷板凳,眼下面对日趋严峻的更衣室关系,无论是温格还是厄齐尔,都必须做出改变。

  据悉,最近三轮联赛,厄齐尔都首发并打满全场,不过他的表现堪称灾难级。而在德国中场最近首发的8场比赛中,他仅仅只斩获了2次助攻,没有进球,与此同时,阿森纳这段时间的战绩毫无起色,8场比赛输掉了多达4场,从争冠到保四再到如今的争四。据《每日邮报》透露,部分阿森纳队员已经认为厄齐尔的身体出了问题,他们对温格坚持首发厄齐尔的决定提出了质疑。

  厄齐尔究竟有多受温格重用,看完这组对比数据你就明白了。据悉,阿森纳新援卢卡斯本赛季迄今仅仅在英超中首发两次;小将伊沃比则在阿森纳平局或者落后的状态下,被主帅温格换下去了8次;此外,边路快马张伯伦也被替换了5次之多,他甚至公开对温格表达了抱怨,而“小老虎”沃尔科特也被换下过4次。而反观厄齐尔,只要阿森纳在比分没有取得领先,厄齐尔就不曾被温格撤下。“教授”给足了德国人成为救世主的机会,而厄祖也珍惜过几次,但最近一段时期,他几乎都让温格失望了。

  此外,《每日邮报》还指出,厄齐尔素来性格不合群,总是喜欢一个人独处,即便在阿森纳效力有些年头了,但与队友们的关系始终不瘟不火。只有当他在场上状态优秀的时候,性格上的弱项会被掩盖。而一旦出现了低迷,加之温格的特殊对待,不会人情世故的厄齐尔便会自动被队友归类为“讨厌分子”,长此以往,德国人在枪手更衣室的生存环境将愈加恶劣。

  不仅如此,厄齐尔的精神面貌也出现了大问题。上轮联赛结束后,阿森纳其他球员都留在场内和球迷互动,感谢球迷的支持,而厄齐尔则面无表情的直接离场了,他径直走向了球员通道。近日温格在接受采访时也鼓励厄齐尔,他说道:“我觉得厄齐尔可能需要进球来重拾信心,他错失了很棒的进球机会,这的确是缺乏自信的表现。我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之前跟他聊过,有机会我会再跟他交流的。”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38280.shtml report 1347 温格偏袒厄祖引更衣室危机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由于温格近期连续首发状态低迷的厄齐尔,阿森纳队内出现了不满情绪,不少球员认为“教授”是在特殊对待厄齐尔。毫无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