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证新赛季必夺冠?博阿斯能否兑现诺言

  作者:Juan Lopesino

  在成功签下外援奥斯卡、胡尔克以及主教练维拉斯·博阿斯之后,上海上港已经成为中超最近几个月花钱最多的俱乐部之一。而这些动作似乎也预示着俱乐部将在新赛季大有作为。新任主教练向主席许下承诺:“我保证新赛季球队会夺冠,我希望能和队员们一起努力达到这个目标。”

  球队上赛季联赛第三,距离冠军广州恒大有12分的差距。新赛季上港除了国内赛事,也获得了参加亚冠的资格。“与第一缩小差距对于夺冠来说是很重要的。”这名前泽尼特主教练说道。

  这名葡萄牙教练对他的工作很满意:“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我想代表球队,感谢俱乐部的财政支持。”

  2017年开年,博阿斯的诺言似乎正在兑现。在球队3-0击败素可泰的亚冠附加赛中,所有的球星都展现了他们的价值。巴西三叉戟和艾哈迈多夫一起组成了和谐的四重奏,一时风头无俩。

  现在,博阿斯应该祈祷埃尔克森和胡尔克能在新赛季展现出他们最好的状态,不能再像几个月之前那样状态不稳定了。

  上海上港的下个比赛日是2月21日,前往首尔FC的主场参加亚冠小组赛。这是一场针对全队真实水平的测试,也决定了球队新的一年会有怎样的开始。上海上港在防守方面有些薄弱,在面对素可泰时他们或许不需要做过多努力,但几天之后的这场比赛,他们一定要拿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38765.shtml report 1109 作者:JuanLopesino在成功签下外援奥斯卡、胡尔克以及主教练维拉斯·博阿斯之后,上海上港已经成为中超最近几个月花钱最多的俱乐部之一。而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