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希金斯再次爆冷出局!

台球吧mp 爆冷 阅读(0) 评论()

  2017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于2月13日正式开打,在第一个比赛日中出场的最大牌选手巫师希金斯对阵贝尔德,整场比赛希金斯状态如同梦游,发挥欠佳以2:4的比分不敌贝尔德,惨遭淘汰。本届威尔士公开赛第一个比赛日就爆出惊天大冷梦,时不是预示“爆冷”会成为本届比赛的主旋律呢?

  希金斯在本赛季背靠背拿下中国锦标赛和冠中冠的冠军,28个排名赛冠军和奥沙利文并列斯诺克历史的第二位。去年的北爱杯上,希金斯又轰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8杆147!这样的巫师是不可战胜的!

  而希金斯在此前进行的斯诺克世界大奖赛中状态不佳,首轮就遭小怀特淘汰出局,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希金斯再次首轮被爆冷,难道说巫师法力已经逐渐在减退?曾经那个稳如泰山、巫术强大的希金斯哪儿去呢?

  希金斯目前排名高居世界第三,而本场比赛的对手贝尔德排名在第48位,但从排名上来看就足以说明两人的实力差距!但是体育运动的魅力就是不到比赛结束,你就无法知道比赛的结果,斯诺克运动和篮球、足球运动一样,爆冷随时可能会发生!而这场惊天大冷门就出现在了希金斯的身上,整场比赛用时不到2小时,贝尔德就以4:2战胜希金斯,成功将巫师淘汰出局!小编作为希金斯的铁杆粉丝,虽然感到十分遗憾,但是更希望希金斯能够在接下来的球员锦标赛,中国公开赛、世锦赛上取得好的成绩!

喜欢台球的朋友都在关注:

微信公众号:台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39395.shtml report 1470 2017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于2月13日正式开打,在第一个比赛日中出场的最大牌选手巫师希金斯对阵贝尔德,整场比赛希金斯状态如同梦游,发挥欠佳以2:4的比分不敌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