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点评西甲现役三门神 巴萨皇马马竞无人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卡西点评西甲现役三门神 


  在推特上,卡西与网友们进行了一场快速问答采访。令人吃惊的是,在卡西选出的西甲现役三大门神中,巴萨、皇马和马竞竟然没有任何球员上榜。卡西选择的结果,是塞尔吉奥-里克、阿森霍和鲁利。

  赛季展望:“我希望我们能够夺冠,但联赛还有很多轮,我们将会一直为此而战。”

  托雷斯的倒勾球:“哇哦!”

  随波尔图重返伯纳乌:“肯定会非常美好!伯纳乌球迷们对皇马旧将很有爱。”

  在波尔图最美妙的回忆:“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新挑战,我必须勇敢面对。波尔图人和队友们,从第一天起就对我非常好。”

  足球最美妙之处:“给球迷带来快乐。”

  与布冯对决:“非常激动!他是伟大门将,也是我朋友!尤文是伟大球队,也是伟大俱乐部!”

  如果能重踢一场比赛:“1999年9月12日,圣马梅斯球场,我开始皇马生涯的地方。”

  西甲三大门将:“塞尔吉奥-里克、阿森霍和鲁利。”

  祝福:“皇马赢得西甲冠军?我希望如此。”

  对战拉莫斯:“被他第93分钟绝杀和被他勺子点球,哪个更让我受伤?哪个也不会发生!”

  心态平静:“我一直这样,而且一直在进步。”

  给球迷的话:“对所有卡西利亚斯主义者,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你们太棒了!”

  最尊重的同行:“在我开始职业生涯时,我和桑齐斯、雷东多是好友。在对手中,我尊重马特乌斯、卡福和马尔蒂尼。”

  身为门将的特殊之处:“责任非常高,这要求我们必须一直表现出色。”

  拉莫斯的未来:“他是否能踢到35岁!当然!”

  2018年世界杯:“还有一年半,球员们如今更有经验了。如果我们能比2014年准备得更充分,那就会一切顺利。”

  争议:“穆里尼奥在波尔图创造了历史,而我没有?我知道你想干嘛,我就是不回答……”

  塞维利亚本赛季表现:“我要脱帽致敬。伟大的教练,伟大的球队!”

  阿丹:“他非常镇定,信心十足。”

  最重要进球:“伊涅斯塔世界杯116分钟的进球,还是拉莫斯欧冠93分钟绝杀?同样重要!”(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41382.shtml report 1387 卡西点评西甲现役三门神在推特上,卡西与网友们进行了一场快速问答采访。令人吃惊的是,在卡西选出的西甲现役三大门神中,巴萨、皇马和马竞竟然没有任何球员上榜。卡西选择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