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亚泰前锋莫雷诺已抵达武汉,无限接近加盟卓尔

  南美外援莫雷诺与亚泰的合约在16年底已经到期,媒体方面此前报道称他与亚泰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而且包括巴甲球队克鲁塞罗、中超亚冠级别的球队都曾与他传出加盟绯闻,他的未来也成为亚泰球迷关注的焦点。

  (图片来自网络)

  今天,有网友在网络中晒出了莫雷诺抵达武汉的照片,在照片中莫雷诺手捧鲜花戴着卓尔围巾,与前来迎接的卓尔球迷亲切合影。

  从目前消息来看,莫雷诺已经十分接近加盟卓尔,而卓尔方面此前已经引进了前永昌队长李超以及前上港边锋埃弗拉等实力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46469.shtml report 419 南美外援莫雷诺与亚泰的合约在16年底已经到期,媒体方面此前报道称他与亚泰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而且包括巴甲球队克鲁塞罗、中超亚冠级别的球队都曾与他传出加盟绯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