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死亡宣告决定暂别赛场 与玩家口角暴怒自伤右手

来源:电竞大事件
  • 手机看新闻
 

  最近关于LOL职业选手死亡宣告的消息也是一波接着一波,先是年前的一波草粉,后来又是一波咋基地,不过据传不是砸别人的,而是砸了自己的!

  今天下午,宣告在个人微博对此前手流血事件进行了说明:

  原文:

  右手撸坏了的这两天 把自己关了起来好好的想了一波 因为最近各种感情纠纷和自己过年回家网络不行没有打游戏导致过年回来状态一落千丈 然后很着急看着ing的兄弟们在场上拼搏自己却不能出一分力而着急 然后每天在疯狂单排找状态 然后被一个国服路人嘲讽了心态爆炸导致暴怒砸了自己的电脑和桌子然后此时我正好看到吃完饭的盘子没收 我心想盘子声音大一点是最爽的然后一波带盘子起飞 噼里啪啦的贼响 这时发现自己的手变成了血手流了一个小时的血才止住 现在右手已报废要修养一段时间 经过这件事情我觉得我可能真的像大家说的心态已经不适合职业了 所以我现在决定休息一段时间让自己冷静下来 如果状态找的回来就继续在ing复出 如果还是暴怒小子我就可以滚犊子了 最后希望大家以我为鉴 性格心态真的会很影响一个人的发展 唉.还是很不甘心

  原来是与路人玩家发生口角,导致自己心态爆炸,怒砸了自己的电脑和桌子,然后看到旁边的盘子想一起带走,结果被盘子反杀!不得不说,这家伙的心里却是太暴躁了。

  最后宣告也表示将暂别赛场,努力去找回自己的状态。

  不过个人觉得宣告如今的竞技状态确实下滑蛮严重的,而且早前在直播的时候也透露想退役好好做直播,虽然复出还是有可能的,但是总感觉这和退役已经没有什么区别的,只不过是在给自己退役找一个缓冲带而已。

  对此不少网友也表示失望,其中OMG前教练夏目也表示如果不改改性子,状态再好也是徒劳无功的!

  其他网友评论:

  打职业,个人觉得首先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患得患失是最要不得的,你见过faker、大师兄、比尔森这些知名选手有这样的情况吗?

sports.sohu.com true 电竞大事件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47436.shtml report 1824 最近关于LOL职业选手死亡宣告的消息也是一波接着一波,先是年前的一波草粉,后来又是一波咋基地,不过据传不是砸别人的,而是砸了自己的!今天下午,宣告在个人微博对此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