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32+6乔治27分 步行者6人上双负马刺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马刺以110-106客场战胜步行者。

  四节比分(马刺在前)分别为:26-31,23-18,34-30,27-27

  步行者方面,乔治27分6篮板,迈尔斯-特纳22分6篮板,蒂格15分。

  马刺方面,伦纳德32分6篮板,阿尔德里奇19分7篮板,格林12分,帕克12分。

  比赛一上来,伦纳德3分命中,特纳3分回应,塞拉芬勾手打进,戴德蒙补篮也有,马刺抓住步行者的失误连续打进两球占据场上优势。乔治3分出手命中,特纳暴扣得手,乔治两罚全中将比分紧咬。随后马刺在进攻端连续不进,步行者则连续得分将分差扩大,西蒙斯抛投打进,接着上篮再进连得4分,李上篮打进将分差缩小。埃利斯3分压哨命中,首节结束,步行者31-26马刺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双方进攻效率不高,步行者稳扎稳打保持领先。斯塔基连得4分,接着3分再进将分差扩大到8分,马刺暂停布置。暂停回来,阿尔德里奇压哨跳投打进,格林3分也有,阿尔德里奇补篮再进马刺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马刺49-49步行者双方打平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乔治上来便命中空心3分,特纳抛投出手也有,伦纳德扛起马刺进攻大旗连得4分将比分紧咬,双方第三节比赛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三节比赛还剩3分钟,伦纳德、米尔斯接连3分命中,大卫李强吃内线2+1打成,马刺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不过步行者在乔治的带领下,三节结束前连砍带罚将分差迫近。三节结束,马刺83-79步行者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步行者绝地反击一波6-1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马刺紧急暂停布置。暂停回来马刺还是依靠伦纳德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涨分,格林3分出手命中,伦纳德再次命中中投将比分再次反超。最后一分钟步行者落后2分,阿尔德里奇2+1打成将分差扩大到5分,乔治尽管随后命中3分无济于事。最终,马刺以110-106客场战胜步行者。

  马刺首发阵容:帕克、格林、戴德蒙、阿尔德里奇、伦纳德

  步行者首发阵容:杰夫-蒂格、塞拉芬、保罗-乔治、罗宾逊、特纳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50050.shtml report 208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马刺以110-106客场战胜步行者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