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拉练再迎试训内援 或签约95年留洋后腰小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2月14日讯(实习记者 赵献喆)14日,正在西班牙冬训的山东鲁能迎来一位新面孔,他就是95年出生的小将杨艾龙,杨艾龙目前已跟随鲁能进行冬训备战。

  杨艾龙1995年1月2日出生,身高186,出自长春亚泰青训,在场上司职后腰,可客串边前卫。作为中国足协葡萄牙留学计划首批学员,杨艾龙曾先后效力于卡萨皮压和萨卡文人梯队。杨艾龙还返回国内参加过全运会比赛。后又效力于萨卡文人和托里什联合并逐渐获得稳定出场机会。

  上赛季,杨艾龙和另一留葡小将刘军帅一同加盟江苏苏宁预备队,去年8月,两人还一同入选了国足U22集训队。今年2月初与胥栩曾在权健试训。

  在海外冬训拉练即将结束的时刻出现在队中,随队训练,接受主教练马加特的考察,如果表现出色,杨艾龙很有可能与刘军帅一样,一同正式加盟鲁能泰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50509.shtml report 908 齐鲁网2月14日讯(实习记者赵献喆)14日,正在西班牙冬训的山东鲁能迎来一位新面孔,他就是95年出生的小将杨艾龙,杨艾龙目前已跟随鲁能进行冬训备战。杨艾龙199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