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扩大积分优势,莱斯特城与多特蒙德杯赛晋级

  尤文图斯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场胜利后,使得他们在联赛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而莱斯特城和多特蒙德则分别在各自的杯赛征程中惊险晋级。

  周三

  克罗托内0-2尤文图斯(曼朱基齐60,伊瓜因74)

  因为意大利超级杯的关系,这场原本应该在去年12月进行的比赛被延期,而尤文图斯没有放过这个扩大联赛领先优势的机会,此役过后,他们已经领先联赛排名第二位的罗马7分。后者在周二的比赛中4比0战胜了佛罗伦萨。此番是尤文图斯首次在意大利足球顶级联赛中迎战克罗托内,两队上一次碰面还是2006-07赛季的意大利乙级联赛。上半场尤文图斯狂攻无果,而在下半场,阿萨莫阿的头球被对方挡出后,曼朱基齐补射建功。此后伊瓜因打进了他在意甲连续第4粒客场进球。是役皮亚尼奇、基耶利尼和利希施泰纳被安排休息,马尔科·皮亚察得以获得了首次代表尤文图斯首发出战的机会。

  多特蒙德1-1柏林赫塔,3-2点球决胜(罗伊斯47;卡卢27)

  多特蒙德在德国杯16强第二回合的比赛中,需要经过点球苦战才能得以晋级。周六的德甲联赛中,图赫尔的球队曾击败莱比锡队,士气正旺。但在这场杯赛中,卡卢在上半场的进球给了多特蒙德重重一击,在经过换人调整后,罗伊斯的进球帮助多特扳平比分。比赛进行到第119分钟的时候,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因顶撞裁判连吃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不得不通过点球决战决出胜负。点球大战上,柏林赫塔前两轮均未命中,而在最后一轮中,卡卢亦没能打进点球,多特蒙德得以晋级。

  莱斯特城3-1德比郡,加时决胜(金46,恩迪迪94,格雷114;卡马拉61)

  莱斯特城新援恩迪迪在加时赛伊始打进一球,帮助本队奠定胜局,最终杀入了足总杯16强。在周日联赛中,莱斯特城曾负于曼联,此役他们做出了多达10处调整,在第46分钟的时候,安迪-金的头球帮助莱斯特城取得领先,但随着卡马拉的任意球入网,两队再次处在了同一起跑线。虽然里亚德·马赫雷斯在比赛还有9分钟结束时险些破门,但比赛还是不可避免地进入了加时鏖战。

  周二

  巴塞罗那1-1马德里竞技(苏亚雷斯43;加梅罗83,巴塞罗那总比分3-2晋级)

  国王杯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淘汰马德里竞技后,连续第四年闯入该项赛事决赛。双方上周的首回合比赛,巴萨2-1获胜,而这一次,当苏亚雷斯打入自己最近八场比赛的第八个进球时,球队似乎也将进入决赛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是塞尔吉奥·罗伯托在下半场开局的红牌则给了马竞反扑希望。

  不过卡拉斯科在下半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后使得马竞在场上同样以10人应战。加梅罗则在比赛结束前十分钟错过点球机会,这使得马竞最后的希望也逐渐破灭。然而法国人在三分钟后还是打入一球,而在终场哨响前,苏亚雷斯同样因累积黄牌下场。巴塞罗那在决赛的对手将是阿拉维斯和塞尔塔之间的胜者。

  巴黎圣日耳曼2-1里尔(卡瓦尼70、卢卡斯90+2;普雷维尔86)

  卢卡斯在伤停补时的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获得了一场关键胜利,这也让球队得以继续威胁摩纳哥。卡瓦尼的进球看起来要让埃梅里的球队获得关键三分,但是普雷维尔抓住阿雷奥拉的滑倒为里尔扳平比分,然而,卢卡斯近距离破门得分帮助球队拿到了这至关重要的三分。

  拜仁慕尼黑1-0沃尔夫斯堡(道格拉斯·科斯塔17)

  道格拉斯·科斯塔在上半场开局阶段的进球让卫冕冠军拜仁晋级德国杯八强,这已经是球队连续第十次做到这项壮举了。巴西人在距离球门25米的远射碰上了前拜仁球员路易斯·古斯塔沃身上后折射入网,这粒进球也是科斯塔最近七场比赛中打进的第三球。

  蒙彼利埃1-2摩纳哥(希尔顿47;;格利克16、姆巴佩20)

  法甲领头羊摩纳哥在战胜蒙彼利埃后,取得了自己在过去六场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格利克在接到勒马尔的任意球后头球破网,之后姆巴佩也在反击中得手。下半场开始希尔顿利用角球为蒙彼利埃缩小了比分差距,摩纳哥则在最后因为热梅尔松的累积两张黄牌而不得不以10人应战,但是球队最后依然守住了宝贵的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UEFA欧足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52247.shtml report 2519 尤文图斯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场胜利后,使得他们在联赛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而莱斯特城和多特蒙德则分别在各自的杯赛征程中惊险晋级。周三克罗托内0-2尤文图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