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挖来特维斯也无雄心,新赛季目标曝光不谈争冠

  上个赛季,上海申花已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战绩,在曼萨诺的率领下,申花获得了联赛第四,获得了亚冠资格赛的资格。可惜,申花却在主场被布里斯班狮吼淘汰,无缘小组赛。新赛季,申花虽然拥有了特维斯这样的超级巨星,但球队的目标仍不是争冠,而只是希望进入前四。

  这个冬天,申花挖来了特维斯,并且开出了世界第一年薪,此外,申花还得到了孙世林、毛剑卿等一干猛将。但在亚冠资格赛,波耶特的球队遭当头闷棍,0-2完败出局让大部分申花球迷也没想到。

  现在,申花在新赛季的目标也曝光,球队高层直言,希望申花在2017年的成绩比2016年更出色,并且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显然,申花的新赛季目标中并无争冠。

  对于申花来说,如果没有争冠的雄心,这个冬天就不应该炒掉曼萨诺。要知道,曼萨诺去年带领申花的成绩相当不错,但最终因为理念不和离开。

  现在,申花请来了波耶特,挖来了特维斯,但对比恒大、上港、苏宁来说,球队的目标差距不小。从现实情况来看,申花争四也不易,因为鲁能、权健、华夏幸福、国安、富力等队同样对亚冠资格虎视眈眈。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52296.shtml report 1140 上个赛季,上海申花已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战绩,在曼萨诺的率领下,申花获得了联赛第四,获得了亚冠资格赛的资格。可惜,申花却在主场被布里斯班狮吼淘汰,无缘小组赛。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