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欧体育偿还海外贷款,昭示收购米兰不远了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football-italia报道称,以中欧体育为代表的中国财团对米兰的收购即将完成,因为中资在最近偿还了1.02亿欧元的海外借款。

  

  贝卢斯科尼的时代即将成为历史

  中欧体育原计划是打算在2016年12月底完成收购米兰的工作,但由于中国政府对国内钱款输出海外设有严格的限制,中欧体育只能被迫将收购日期延缓到今年3月。

  为了不让米兰方面生疑,中欧体育之前向贝卢斯科尼的费宁韦斯特集团缴纳了第2笔1亿欧元的订金。

  这1亿欧元,是中欧体育向一家注册在英属维京群岛、名为威利闪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Willy Shin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的金融公司借的。

  而财经类网站Calcio e Finanza日前披露,中欧体育为收购米兰注册的公司红黑体育投资集团(Rossoneri Sport Investment)已经偿还了全部8.3亿港元(约合1.02亿欧元)借款。

  这个动作,意味着中欧体育应该已经通过了中国政府的各种审批,他们手头上已经有了现钱,收购米兰可以说是指日可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55088.shtml report 627 football-italia报道称,以中欧体育为代表的中国财团对米兰的收购即将完成,因为中资在最近偿还了1.02亿欧元的海外借款。贝卢斯科尼的时代即将成为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