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托马斯29+8诺天王18分 凯尔特人擒小牛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近来势头不错的小牛队主场迎来目前排名东部第二位凯尔特人的挑战。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凯尔特人以111-98战胜小牛队,取得三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0-28、31-22、22-32、28-16(凯尔特人在前)。

  小牛这边,德克-诺维茨基拿下18分5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9分3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8分7篮板,约吉-费雷尔20分5助攻。

  凯尔特人这边,以赛亚-托马斯拿下29分8助攻,马库斯-斯马特19分3助攻,艾尔-霍弗德11分5篮板,杰拉德-格林10分。

  首节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示出了不错的手感,小牛这边多点开花,而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在前4分钟就飚中三个三分球,两队战至14-12凯尔特人领先时,小牛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两队仍然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涨,比分一直没有拉开。费雷尔跨步上篮得分后,第一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30-28领先。

  第二节比赛,凯尔特人凭借开局阶段的一波10-2的攻势迅速将比分拉开,在第二节比赛进行了只有3分钟的时候,比分已经来到40-30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0分,第二节剩下的时间小牛队始终扮演追赶者的角色,他们几次将比分迫近但是凯尔特人总是能够做出回应,小托马斯罚球命中后,第二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61-50领先小牛队11分。

  半场回来,小牛队迅速的展开了反攻,他们曾经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剩4分,但是霍福德的三分命中浇灭了小牛的追分势头,小牛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小牛这边全面吹响了反攻的号角,而防守强度的提升使得凯尔特人非常不适应,凯尔特人在后半段只拿下13分,而小牛这边则是多点开花。小牛队单节净胜凯尔特人1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仍以83-82领先小牛队一分。

  末节比赛,小牛队一上来就急于追进比分,但是连续几次进攻都没有打成,第一次官方暂停期间,小牛队仍然以87-90落后凯尔特人三分,第四节中段凯尔特人凭借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拉大到11分,此后小牛队再也没有掀起像样的反攻,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11-98战胜小牛取得三连胜。

  小牛首发阵容:德隆-威廉姆斯、塞思-库里、韦斯利-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德克-诺维茨基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马库斯-斯马特、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艾尔-霍弗德、阿米尔-约翰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60308.shtml report 221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近来势头不错的小牛队主场迎来目前排名东部第二位凯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