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芬26+10爵士全队低迷 快船3节打卡轻取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爵士主场坐镇盐湖城迎战洛杉矶快船。快船第三节打出一波超强攻击波将比赛一波流带走,最终快船以88-72战胜爵士。

  四节比分(快船在前)分别为:18-19,27-15,31-15,12-23

  快船方面,格里芬26分10篮板6助攻,里弗斯15分,小乔丹10分13篮板,克劳福德11分。

  爵士方面,海沃德7分5篮板,戈贝尔10分14篮板,费沃斯13分,希尔6分,埃萨姆10分。

  比赛一上来,里弗斯跳投打进,格里芬抛投拿下2分,小乔丹勾手再进,快船打了爵士立足未稳一波6-0的小高潮将爵士打停。暂停回来,爵士加强防守将节奏降缓,快船则进入爵士的节奏爵士逐渐将比分反超。双方第一节比赛进攻效率不高,首节结束,快船18-19爵士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快船找到状态在克劳福德的带领下将比分反超,约翰逊抛投打进,克劳福德还一记抛投快船占据场上优势。爵士第二节比赛在进攻端陷入挣扎,里弗斯连中两记3分将分差扩大到12分。爵士单节只有15分入账,快船在第二节一举将分差扩大。半场结束,快船45-34领先爵士11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戈贝尔暴扣得手,雷迪克3分出手命中,接着接格里芬助攻中距离跳投还有,此后雷迪克继续神勇发挥再次命中3分,此时快船已经将分差扩大到16分。尽管快船大比分领先,掘金并没有将分差缩小,比赛进行到4分钟快船将分差扩大到25分以上,比赛有一边倒的趋势。三节结束,快船76-49领先爵士27分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爵士并没有放弃比赛,一波9-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追至20分以内。随后爵士势头不减,爵士在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将分差迫近到15分以内。不过由于分差太大爵士有心无力,最终快船以88-72客场战胜爵士。

  快船首发阵容:里弗斯、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安德鲁-乔丹

  爵士队首发阵容:英格尔斯、德里克-费沃斯、戈贝尔、乔治-希尔、海沃德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63158.shtml report 203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主场坐镇盐湖城迎战洛杉矶快船。快船第三节打出一波超强攻击波将比赛一波流带走,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