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三分包被盗耻辱输球 约基奇神三双居功至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勇士110-132惨败掘金。这个夜晚,掘金总共投进24个三分球,追平了由火箭保持的常规赛历史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

  灭公牛,斩灰熊,破雷霆,过去一周,勇士在三场重要战役中,都没有掉链子,取得全胜,尤其是客场与雷霆的比赛,是杜兰特自去年夏天转会后,首次回到俄城。但顶着如山的压力,顶着俄城主场铺天盖地的嘘声,勇士不但赢了球,还取得了一场大胜。

  然而,大战过后,勇士全队紧绷的神经却突然松弛下来。今天来到丹佛高原,碰上实力并不强的掘金,金州的巨头们突然不会打球了。

  勇士出现这样波动,是完全可以理解,毕竟,目前他们已斩获46胜,在整个联盟遥遥领先。全明星假期又即将到来,队员们难免有些放假前的综合症状,心思偏离工作。于是,首节上来,勇士就陷入了全面被动,进攻端,他们连续投篮打铁;防守中,他们也是城门大开。单节,勇士就让丹佛青年军砍下42分。

  但令勇士将帅没想到的是,首节的颓势,只是个开始。接下来的两节,掘金越打越疯狂,彻底将比赛局势推向了一边倒。

  原本,勇士一直自豪是整个联盟三分投射最出色的队伍,可这个夜晚,他们的投篮技能包,却被掘金盗走了。当家球星库里的命中率最为寒碜,全场,他11次出手三分。仅仅投进了一球。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此役,汤神因为脚后跟酸痛缺阵,也是造成勇士溃败的原因。尽管,顶替汤神登场的麦考也得到了17分,但是在攻防两端,尤其在三分线外,他的威慑力与汤神相比却差的太远。

  反观掘金这边,三分却如同暴风骤雨般袭来,三节的时间,掘金全队就投进了21个三分,硬是将队史单场的三分纪录(19球)打破。末节,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但掘金却没有收手的意思。哨响时刻,掘金共投进24记三分球,由此追平了火箭保持的历史纪录,

  更恐怖的是,在三分之外,近期风头强劲的约基奇完全统治了内线,他轰下17分21篮板12助攻的华丽三双,让杜兰特、格林也低下了骄傲的头颅。

  显然,这样一场输球,对于心高气傲的勇士队来说,是耻辱性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63785.shtml report 207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勇士110-132惨败掘金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