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25分无力带动勇士 场下苦笑看掘金刷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4日,金州勇士队客场110-132惨败于丹佛掘金队,凯文-杜兰特16投10中得到25分,但是KD出色表现也无法带动低迷勇士队。

  杜兰特首节成为勇士队主要进攻点,前四次投篮全部命中。现役球员当中对掘金队场均得分最高的就是杜兰特,场均能砍下29.2分。杜兰特职业生涯打掘金队一向顺风顺水,但是本场比赛却成了例外,因为掘金队进攻火力实在猛烈。

  第二节勇士仍没能改善进攻,这就需要杜兰特的进攻能力。但阿杜在休息后上场外线三分不中,在掘金强大攻势压制下,阿杜随后顶住压力命中三分,并连续助攻克拉克和麦考命中三分,得分和助攻两手抓。勇士场上只剩下杜兰特独自支撑,他突入篮下完成一个暴扣,随后又突破造赫尔南德斯犯规,两罚全中。杜兰特成为勇士队仅正常的得分点,半场11投7中得到18分。

  杜兰特在第三节保持进攻势头,接格林传球上篮得分,随后在两人防守下命中三分球。但是他一人能力无法抵抗掘金的如潮攻势,本节比赛阿杜5投3中,前三节共得到25分,是勇士队还能保留一些竞争力的主要因素。

  第四节杜兰特被换下场,看着掘金赫尔南德斯命中三分,掘金三分球命中数追平历史纪录后,阿杜也只能露出苦笑。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64032.shtml report 166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4日,金州勇士队客场110-132惨败于丹佛掘金队,凯文-杜兰特16投10中得到25分,但是KD出色表现也无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