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低迷借蛋糕梗自嘲 格林称赛前嗅到输球苗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勇士110-132惨败掘金。这个夜晚,掘金总共投进24个三分球,追平了由火箭保持的常规赛历史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

  赛后,勇士将帅对这场失利进行了集体反思。

  本场球,库里的表现最为低迷,他在外线出手11次,却只进了一个球。谈到个人的糟糕表现,库里不忘用这两天火遍全美的“杯子蛋糕”梗来自嘲,“我只是被人用杯子蛋糕招待了,情况就是这样。”

  主帅科尔认为,在与雷霆的激战过后,勇士全队的情绪迅速跌入了低谷,“来到赛季的这个阶段,我想每个人都累了,所以,这场输球没有理由,我们就是腿脚不听使唤了……这场输球,更多是情绪上的溃败,而非身体层面的溃败,我们打了太多的比赛,很明显,在俄城的夜晚,我们的情绪耗光了,因此,今天,我们完全失去了作战欲望。”

  主将格林则认为,赛前,他就隐约嗅到了输球的苗头,“我们当然应该打的更好,打的更加聪明,我们应该调动起情绪,在每个方面,都应该做的更好……但是,这样的情况不会每天都发生,你在比赛之前就感觉到了(输球的苗头),但你不能去接受它,如果你接受了,那么事实也会这样发生。”

  要知道,上赛季,勇士总共才输了9场球,但本赛季,全明星赛还没到,他们的输球场次,已经和上赛季持平了。对此,科尔却用打趣的方式,一语带过,并借此给队员们打气,“好吧,我猜我们接下来需要来个27连胜了。”他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74422.shtml report 178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勇士110-132惨败掘金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