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节目预告 | 山西鑫度VS格斗兄弟 两大名门背水一战

  本周四晚21:20湖北卫视《精武门》,战火重燃。

  格斗界两大豪门,山西鑫度和北京格斗兄弟,将在精武门上演强者的碰撞。此战堪称“双雄之战”,对战双方的“带头大哥”都是综合格斗的传奇人物

  坐阵山西鑫度的,是中国综合格斗教父级大咖赵学军由他带领的中国队去年11月份的综合格斗世锦赛斩获佳绩而且,山西民风历来强悍尚武,名将辈出,威震天下关云长正是出自这里。本次赵家班的5位格斗高手火力全开,旗下的肖龙,曹睿,更是两员骁将,当被问到“如何应对这场比赛”时,两人都说“现在没有别的想法,因为已经无路可退,只想背水一战,杀出重围”。从他们的话中可以看出,他们充满求胜的决心。

  北京格斗兄弟,师出综合格斗传奇老将姚红刚门下。所谓强将手下无弱兵,声名在外的鬼跤姚,训练出来的弟子当然实力不俗。尤其是旗下苗利涛、乌格图木吉、巴图赛音,在精武门连克强敌表现非常出色此战,姚家班将会火力全开,正如苗利涛在赛前所说:“为了应对这场比赛,兄弟们做了很多准备,最终的目的,就是要让历史重演”。

  两大名门,背水一战,他们到底谁能杀出重围?

sports.sohu.com true 大象体育精武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77935.shtml report 2053 本周四晚21:20湖北卫视《精武门》,战火重燃。格斗界两大豪门,山西鑫度和北京格斗兄弟,将在精武门上演强者的碰撞。此战堪称“双雄之战”,对战双方的“带头大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