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怎样一支球杆三种弹道攻果岭?关键是球位!

高尔夫教学 阅读(0) 评论()

  在用短杆攻果岭时,我们需要根据地形、旗位的不同,打出合适的球路,或高抛咬住果岭,或低滚慢慢靠近球洞。今天,我们请来了美国优秀的短杆教练John Hulbert,他将为我们讲解如何用一支球杆打出三种不同的球路:

  有的教练推崇通过更换球杆来打出不同的球路,但大多数球友的球包里只放一根切杆,下场的时候指望用这一根杆完成所有的切球,那怎么办?John Hulbert教练说,其实只要在球位上做出一点变化,就能够轻松打出高、中、低三种不同的球路。

  • 低弹道球路:手臂靠近左腿,球靠近右脚,杆身比较倾斜

  • 中弹道球路:相对于低弹道的打法,手臂和球位更靠近双脚中间

  • 高弹道球路:手臂和球在手脚中间,杆身接近直立

  只需改变球位就能打出三种球路变化,快去练习巩固吧!

  这是能让你差点速降的5节课私教课!现在找炳哥可免费体验哦!(微信号:2475876435

- END -

© 版权归高提士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炳哥| 视频:锦哥 | 图片:网络

拍摄鸣谢:佰特菲国际、广东高尔夫教练联谊会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80739.shtml report 2061 在用短杆攻果岭时,我们需要根据地形、旗位的不同,打出合适的球路,或高抛咬住果岭,或低滚慢慢靠近球洞。今天,我们请来了美国优秀的短杆教练JohnHulbert,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