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论中超球队综合实力谁最强!还是广州恒大

  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2017年第7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共有3家中超俱乐部进入世界前100位,分别是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江苏苏宁,而中超当中,当属广州恒大第一。

  广州恒大过往荣誉

  从排名来看,广州恒大是排名最高的中超俱乐部,进入世界前50位,排名世界第50位。上海上港下降到中超第2位,排名世界第57位。江苏苏宁排名世界第77位,其他中超球队则没有进入前100位,山东鲁能排名世界第114位、上海申花第173位、广州富力第210位、北京国安第263位、河南建业第276位、河北华夏幸福第278位、延边富德第306位、重庆力帆第308位、辽宁宏运第316位、天津泰达第324位、长春亚泰第353位、天津权健世界第785位。

  广州恒大新赛季目标:四冠王

  作为上赛季三冠王,广州恒大的综合实力自然不容小视,尤其是在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广州恒大更想保住自己的霸主地位,在新赛季全体会议上,老板许家印在会议上明确提出2017年的目标——四冠王。

  许家印鼓励球员新赛季好好备战

  而在近期的冬训阶段,广州恒大也是呈现了良好的状态,在冬训期间,广州恒大共进行了5场热身赛,除了日本冬训第一场和日本的千叶市原打平之外,其他热身赛均取得了胜利,在葡萄牙里斯本期间,广州恒大分别击败了皇家马萨马体育会、波尔蒂芒人,而在日本冲绳的第二阶段冬训,广州恒大2比2打平千叶市原、6比1大胜名古屋鲸八、2比0击败了韩国全南天龙。

  上赛季广州恒大三冠王

  排名并不能说明什么,广州恒大能否拿下四冠王,捍卫自己的霸主地位,新赛季,将陆续揭晓所有疑团。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壹天壹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80850.shtml report 1574 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2017年第7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共有3家中超俱乐部进入世界前100位,分别是广州恒大、上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