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人节来一波狗粮:看中超太太团哪个最美艳

  每逢中超重大赛事,美艳的球星太太团总能谋杀不少镜头,适逢情人节,本该是情侣或者夫妻的浪漫日子,但由于中超球员们大多已结束休假,重新集中训练。他们很多人都不能与自己的另一半共度这个节日,不过相信不少另一半也会理解球员这一职业的特殊性。

  而如今的中超太太团阵容日益强大,不管是外援还是本土球员,他们的另一半大多数都是集颜值和身材于一身,适逢情人节,小编自作主张,晒一波中超球员那些美艳的太太团。

  作为中超的模范夫妻,郜林的另一半王晨不仅是个白富美,更是中超太太团不可多得的段子手,如今她和郜林已成为中国足球的头号情侣。

  郜林妻子

  冯潇霆妻子

  李建滨妻子

  李帅妻子

  王上源女友

  帕托女友

  佩莱女友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壹天壹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82918.shtml report 1677 每逢中超重大赛事,美艳的球星太太团总能谋杀不少镜头,适逢情人节,本该是情侣或者夫妻的浪漫日子,但由于中超球员们大多已结束休假,重新集中训练。他们很多人都不能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