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羽毛球队出征预热苏杯 傅海峰推迟离国家队

  • 手机看新闻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魏超然报道:2017年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今天开拍,上届冠军中国羽毛球队派出近半主力队员出战。

  参加本次比赛的男队队员由奥运冠军张楠(见右图)领衔,其他队员有和张楠配对双打组合的刘成,以及石宇奇、乔斌、赵俊鹏、李俊慧、刘雨辰、郑思维等年轻好手。刚在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加冕女双冠军的陈清晨和贾一凡,以及何冰娇、陈雨菲、包宜鑫、于小含、黄东萍、李茵晖等“小花”也将携手出征。

  由于该赛事亦是苏迪曼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派出如此强大的阵容参加比赛,是因为年轻队员们将要在今年苏杯正赛时担纲重任,让他们提前去参加预选赛,有助于为三个月后的苏杯增添经验和信心。

  5月在澳洲举行的苏迪曼杯是中国队今年最大的任务之一,李永波认为今年的比赛将会很难打,中国队将以新老结合的阵容去参赛,张楠、林丹、谌龙和李雪芮届时都将出战。

  此外,老将傅海峰推迟了自己离开国家队的时间,他将在打完5月的苏杯后再考虑退役问题。最近这期冬训,傅海峰跟随队伍来到海南陵水参加春节前的强化训练,节后仍留在北京继续训练。不出意外的话,苏迪曼杯赛他还将和张楠搭档,肩负男双得分的重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83983.shtml report 539 羊城晚报讯记者苏荇、魏超然报道:2017年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今天开拍,上届冠军中国羽毛球队派出近半主力队员出战。参加本次比赛的男队队员由奥运冠军张楠(见右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