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一日签下两名内援

  这个冬季转会窗口,江苏苏宁动静不大,昨天,苏宁终于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两名内援的加盟。一名是19岁小将高天意,他的到来无疑有利于苏宁应对足协新政(中超新赛季,每队必须有一名U23球员首发)。苏宁签下的另一名内援球员是上海上港中后卫杨博宇,他的加盟补强了苏宁薄弱的后防线。

  

  高天意成苏宁重要一员

  

  事实上,高天意加盟苏宁的消息早已不是秘密。年前苏宁在海口集训时,高天意就已经跟随球队训练,随后高天意父亲在朋友圈晒出了儿子与中超俱乐部签约的合同,虽然照片中并未明确表示儿子加盟的是江苏苏宁,但是当时高天意正在苏宁队中,其中深意不言自明。第二天,苏宁拍摄新赛季宣传片,隐约能看到高天意身着萨米尔留下的16号战袍的身影。此番,苏宁终于官方宣布了此事,让江苏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苏宁表示:“19岁小将高天意已正式自由转会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998年7月1日出生于大连的高天意,身高185厘米,体重79公斤,司职中场。高天意有着丰富的留洋经历,去年年初结束海外留洋加盟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代表深圳出场16次,表现优异。高天意的加盟将给苏宁易购队注入年轻的血液,期待这名小将在新赛季为苏宁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今年,中国足协颁发新政——在2017赛季中超、中甲联赛中,上场运动员名单中应列入至少二名U23国内运动员(1994年1月1日后出生),其中一名U23国内运动员应为首发运动员。政策一出,舆论哗然,特别是江苏苏宁,队内的两名小将李昂和张晓彬都出生于1993年,年龄刚好“过线”,引进小将势在必行。

  据记者了解,在最近的训练中,崔龙洙非常重视对高天意的使用。从苏宁目前的阵容配置看,并没有实力更加出色的U23球员可用,因此高天意很有可能在新赛季扮演重要角色。当然,也有消息表明,苏宁正在物色引进一名更有实力的U23球员。

  杨博宇补强球队后防线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坦言球队的后防线比较薄弱。确实,苏宁上赛季在中后卫位置上还有李昂、赛恩斯布里和洪正好三名球员可用,在赛恩斯布里租借给国际米兰之后,苏宁中后卫球员更加捉襟见肘。

  昨天,苏宁官方宣布引进原上海上港中后卫杨博宇。杨博宇出生于1989年6月24日,是一名大连球员,身高186厘米,体重80公斤。杨博宇曾先后效力于大连实德、大连一方、上海上港等球队。苏宁表示:“期待杨博宇的加盟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后防稳定性,在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引进杨博宇的原因,崔龙洙坦言:“3个上场外援的指标当中,还是考虑前场这3个队员,所以我们后防尤其是中后卫这块就成为一个稀缺资源,所以就做了这样的一个引援。但是我还不知道这名球员在1月18日跟随上港多哈冬训回国之后,具体怎么练的,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所以需要诊断一下再看看,如果达不到出场要求的话,肯定也上不了场。”

  来源:现代快报

  南京体育广播广告代理

  海南龙帆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投播电话:025一85552999转999

  ↓↓↓戳下方“阅读原文”,下载在南京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84729.shtml report 2033 这个冬季转会窗口,江苏苏宁动静不大,昨天,苏宁终于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两名内援的加盟。一名是19岁小将高天意,他的到来无疑有利于苏宁应对足协新政(中超新赛季,每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