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官宣李智超加盟 合同3年盼成球队"推土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4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李智超正式加盟球队,公告如下: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李智超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工作合同签约3年。在国内优秀球员资源十分稀缺的情况下,李智超的成功转会,得益于卓尔足球俱乐部投资人之一、丰盛集团董事长季昌群亲自牵线并斡旋。

  李智超,1989年2月18日出生,司职中场。2008年,年仅19岁的李智超被时任主帅科萨提拔至大连实德一线队征战中超联赛,被誉为球队的希望之星。2012年他加盟北京八喜队(现北京北控),成为球队主力,表现不俗,代表球队出场40次,并攻入12粒进球。2015年他加盟河南建业队,成为球队主力后腰,代表球队出场21次,攻入2粒进球,用出色的表现帮助河南建业队取得中超联赛第五名的成绩,并赢得了江苏苏宁队的青睐。2016年他转会至江苏苏宁队,代表球队出场13次。

  李智超作风硬朗,防守和拦截能力非常强,并有一脚颇具威胁的远射,他征战顶级联赛经验十分丰富,相信李智超的加盟能够进一步加强球队中场的硬度以及防守能力。期待悍将李智超在今后的比赛中努力发挥,成为球队中场强力的“推土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85307.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2月14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李智超正式加盟球队,公告如下: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李智超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