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下一站:掘金? 库里致命缺陷暴露

  2月14日掘金主场以132-110大胜勇士。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巴顿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尼尔森23分7助攻,约基奇得到17分21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投中24个三分球追平火箭保持的常规赛三分纪录。

  勇士这边杜兰特中规中矩25分5助攻,库里三分球11投1中只得到11分,格林5分6助攻和3抢断。赛后格林称掘金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用勇士最擅长的方式打败我们,让我们感觉就像在照镜子一样。

  库里本场比赛表现不佳,进攻端大部分时间如同梦游三分11中1,传球各种漫不经心随意失误,防守端更是被各种对手颜射,包括尼尔森、哈里斯、穆雷,本场比赛,当库里主防时,对手9投7中,得到19分,命中率高达78%。库里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已经暴露,就是打客场比赛时容易不稳定,终极原因库里高效精准的三分依赖超级的自信,一旦自信心被打奔溃,勇士体系更是一泻千里,相反勇士今天的对手掘金却打出了勇士最擅长的炮轰打法,或许杜兰特可以考虑下一站是掘金了。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89131.shtml report 1100 2月14日掘金主场以132-110大胜勇士。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巴顿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尼尔森23分7助攻,约基奇得到17分21个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