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友谊赛-巴巴多塞斯点球破门 北控0-1新西兰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双方球员赛后合影留念 


  北京时间2月14日,结束在韩国济州岛冬训的北京北控燕京队飞抵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与惠灵顿凤凰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北京北控队官方微博进行了文字直播,最终,北控0-1不敌对手。

  双方上半场波澜不惊,北京北控燕京队与惠灵顿凤凰队0-0战平。下半场第55分钟,惠灵顿凤凰队获得点球机会,9号巴巴多塞斯推射破门。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北京北控0-1惠灵顿凤凰队。

  北京北控燕京队首发:阎相闯(队长)、董雷(门将)、刘毅、唐佳庶、靳辉、奥科蒂、于涛、陈浩玮、崔仲凯、王存、宋毅。

  替补阵容:温智豪、杨贵炎、许东、姚亮、刘天鑫(门将)、刘斌。 ​​​​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89310.shtml report 889 双方球员赛后合影留念北京时间2月14日,结束在韩国济州岛冬训的北京北控燕京队飞抵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与惠灵顿凤凰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北京北控队官方微博进行了文字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