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履行完恒大合同 帮助球队重夺亚冠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高拉特对于自己的未来表示会履行完与恒大的合同,希望帮助恒大重新夺回亚冠,征战世俱杯。

  高拉特回忆自己恒大时期的表现,他表示很快就适应了在中国的生活,在中国的生活很好,恒大队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舞台,我们不断赢得冠军。上赛季帮助球队联赛夺冠,自己也被评为最佳球员,更是荣膺了最佳射手。球队和自己更是有更多的目标。

  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高拉特直言:“中国足球这些年进步很多,无论是战术技术层面还是其他方面。中超外援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欧洲球员来到这里。国内球员也在成长。中国足球正在发生很多变化。很多顶级球星来到中超,经济方面确实占了一部分原因,但不论如何,在球场内外中国足球都在取得进步。”

  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高拉特表示将会和恒大队履行完合同,并渴望入选巴西国家队。高拉特说道:“我看到过关于我会重返巴西联赛的消息,我目前不会回去,我会履行完与恒大的合同。恒大本赛季的目标是夺取亚冠联赛冠军,重返世俱杯赛场。”

  对于国家队生涯,高拉特坦言期待得到巴西主帅的召唤:“我个人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入选巴西国家队,每一个球员都有这个梦想。巴西国家队竞争非常激烈,巴西队主教练蒂特会观察每一个的人表现。我希望通过在中超的表现再次得到国家队的召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89929.shtml report 951 日前,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高拉特对于自己的未来表示会履行完与恒大的合同,希望帮助恒大重新夺回亚冠,征战世俱杯。高拉特回忆自己恒大时期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