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老贝批蒙特拉战术,称米兰应打双前锋

  熟悉米兰的球迷想必都知道,主席贝卢斯科尼一直被戏称为球队的主教练,因为他总是喜欢对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指手画脚。

  

  贝卢斯科尼如今对蒙特拉很是不满

  如今米兰战绩不佳,意大利媒体《共和报》透露,老贝再次将矛头对准了蒙特拉的打法,他认为米兰不应该打4-3-3阵型。

  《共和报》透露,贝卢斯科尼专门给蒙特拉打去问责电话,他表示如今米兰踢的一点都不让人兴奋。

  而在老贝看来,米兰应该打双前锋,让巴卡或者是拉帕杜拉突前,苏索应该扮演二前锋,而不是踢蒙特拉为他设置的右边锋。

  另外,老贝还觉得,博纳文图拉应该去踢前腰。该媒体还指出,老贝专门召集他的幕僚、副主席加利亚尼以及未来将接替加总的马尔科-法索内开了个会。

  老贝在会上对蒙特拉的打法大吐苦水,前意大利总理甚至表示,他很后悔上赛季结束后没有沿用布罗基来执教球队。

  相关新闻:

  意媒:若非中方阻拦,贝总已解雇蒙特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92830.shtml report 625 熟悉米兰的球迷想必都知道,主席贝卢斯科尼一直被戏称为球队的主教练,因为他总是喜欢对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指手画脚。贝卢斯科尼如今对蒙特拉很是不满如今米兰战绩不佳,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