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称老贝欲解雇蒙特拉 遭中企新东家反对作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意媒称老贝欲解雇蒙特拉
意媒称老贝欲解雇蒙特拉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希望解雇球队主帅蒙特拉,但是他的提议被即将入主米兰的中国财团中欧体育否决。

  中欧体育将在3月3日正式收购AC米兰俱乐部,随着这一日期临近,眼下贝卢斯科尼以及菲宁韦斯特集团所有关于红黑军团的决定,都需要与中欧体育方面进行商议。

  据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蒙特拉及贝卢斯科尼之间已经出现了矛盾,老贝对小飞机不少排兵布阵都提出了批评。在戏剧性的9打11以1-0比分击败博洛尼亚之前,AC米兰在联赛遭遇了四连败,球队排名也从第3跌落至第7位,欧冠席位岌岌可危。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老贝已经决定解雇蒙特拉的帅位,但是中欧体育阻止了老贝的做法。据悉由于获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且在赛季伊始率队成绩出色,中欧体育方面对蒙特拉的工作十分满意,并没有在收购后换帅的想法。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93517.shtml report 791 意媒称老贝欲解雇蒙特拉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希望解雇球队主帅蒙特拉,但是他的提议被即将入主米兰的中国财团中欧体育否决。中欧体育将在3月3日正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