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东家还清米兰一亿欧外债 距完整收购一步之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新东家还清米兰一亿欧外债 


  关于米兰收购的工作依然还在继续,来自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在米兰新东家中欧体育为红黑军团偿还了全部1.02亿欧元的外债之后,米兰的收购工作正接近尾声。

  关于中欧体育收购米兰的故事可谓一波三折。原本,关于中欧体育在2016年12月底完成全部收购工作的消息早已言之凿凿。中欧体育与米兰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甚至都已经发布了联合声明确定了收购的时间。结果,由于中国政府对国内大额资金输出海外设有严格的限制,中欧体育只能被迫将收购日期延缓到今年3月。这个特殊情况也最终得到了米兰方面的谅解。

  为了体现收购诚意,也为了打消米兰方面的疑虑,中欧体育此前向米兰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已经又转账了第2笔高达1亿欧元的定金,可谓诚意满满。据悉,这1亿欧元是中欧体育向一家注册在英属维京群岛的名为威利闪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Willy Shin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借来周转的。

  而最新的重大消息则是,根据意大利媒体披露,中欧体育还为收购米兰注册的公司红黑体育投资集团(Rossoneri Sport Investment)偿还了全部8.3亿港元(约合1.02亿欧元)的借款,抹平了俱乐部账务上的赤字。这个举措基本意味着中欧体育应该已经通过了中国政府的审批,收购米兰的工作进入收官阶段,米兰正式易主可谓指日可待。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94557.shtml report 1007 新东家还清米兰一亿欧外债 关于米兰收购的工作依然还在继续,来自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在米兰新东家中欧体育为红黑军团偿还了全部1.02亿欧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