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令人心寒!同曦老板赛场直言:中国篮球没有希望了!

沙龙体讯m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0日,CBA联赛第34轮,在同曦男篮和江苏男篮的“江苏德比”中,上演了CBA本赛季迄今为止最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而它也不过是本赛季CBA裁判胡乱执法的又一个缩影。

  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同曦队接连吃到技术犯规。

  首先是:唐正东在内线多次强打被犯规,裁判均不予理会,而后在一次进攻中又被裁判吹罚了进攻犯规,一怒之下的唐正东将皮球直接砸到了篮板上,裁判随即吹罚了唐正东一个技术犯规。

  随后:同曦队后卫冯欣不满裁判判罚,用手指怒指裁判,口里还带有言语,被裁判直接罚下。

  此时,整个江苏同曦主场球迷的情绪已经快到失控的边缘了,而后江苏同曦副董事长吕平做出的举动,更是将全场球迷的情绪直接点燃!

  只见他快速的走入比赛场地,冲着当执裁判就去了,一边用手势示意让他离开,一边想要夺过裁判手中的篮球。

  过了一会儿,现场的警察和安保人员终于出动了(也真不知道老总进场时,他们是不是都睡着了...),将副总带离了球场,使比赛得以继续。

  

  据悉,三位裁判赛后一一遭到了现场球迷的攻击,甚至有饮料瓶砸进场内。在多名安保人员将裁判紧紧包围后,才得以安全的将他们护送出了场馆。

  然而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高潮终于在赛后爆发,球迷们按耐已久的情绪也终于一次性的宣泄了出来!

  

  只见同曦老板陈广川拿起了手边的麦克风,慷慨激昂地怒吼起来:“说句实话,中国篮球没有希望了!”现场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之后,他停顿了一下,愤力地用手再一次指向了远方,又再一次重复了一遍“中国篮球没有希望了!”,说罢,他狠狠地将麦克风撂下了。

  虽然现场视频只有短短的1分44秒,却值得令人反思许久许久...

  

  再来说说同曦老板陈广川,在互动百科之中搜入他的名字会弹出来这样一页信息:陈广川是个非常具有爱心的老板,先后多次为地震、慈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能把这样一个俱乐部的老板逼到现场开骂,这比赛之中的悬味儿,想必也只有在场球迷可以体会了吧。

  事后,中国篮协给出了判决书:球员冯欣对裁判大声指责和辱骂被禁赛8场,江苏同曦球队老板本赛季禁止入场CBA比赛!

  而话说回来,CBA裁判的执法尺度,那真是叫人不敢恭维。

  

  光第34轮,就出现了:上海队刘晓宇莫名其妙被判技犯天津主帅不满判罚,比赛一度暂停7分钟;江苏德比的闹剧...

  

  以及近日哈达迪锁喉周琦,而后出现裁判双标的判罚...套用央视主持人刘星宇的话来说:我就看看,看看最后四轮还能乱成什么样!

  最后就想诚挚地问大伙儿一句:中国篮球真的还有希望吗?

  点击阅读原文或在后台直接回复“沙龙红包”获得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沙龙体讯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97639.shtml report 4067 北京时间2月10日,CBA联赛第34轮,在同曦男篮和江苏男篮的“江苏德比”中,上演了CBA本赛季迄今为止最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而它也不过是本赛季CBA裁判胡乱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