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运会足球预赛赛程出炉,3月12日 ,女子U18坐镇省体率先迎战

  2月1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项目预赛赛程全部出炉,陕西将总共派出了四支队伍,分别是男子20岁以下年龄组,男子18岁以下年龄组,女子成年组以及女子18岁以下年龄组。

  

  陕西足球全运会队伍最先亮相的是名帅高荣明率领的女子U18(18岁以下)队,“陕西玫瑰”将于3月12日坐镇陕西省体育场对阵河北队,此后还是在家门口迎战江苏、浙江、内蒙古队。4月1日,陕西U20(20岁以下)队同样是主场作战,先后对阵四川、辽宁、青海队。陕西男子U18队被分到了广东赛区,4月16日首场比赛对阵中国香港队,接下来还要与海南、广东、上海队过招。女子成年组预赛开战时间最晚,5月1日才拉开帷幕,陕西女足分到了湖北赛区,同组有辽宁等强队以及东道主湖北队。

  

  从过往成绩来看,陕西男足U20队伍,陕西女足U18队伍都在全国同年龄段比赛中位居第一集团。从整体实力来看,这两支队伍同样是阵容强大,U20男足汇聚了留洋小将以及踢过职业联赛的“希望之星”,主教练吴忠俊就表示:“我们这个队的终极目标就是争金。”至于U18女足更有多人入选过国青队,主教练高荣明直言道:“我们现在首先要把预选赛打好,到了决赛圈全力以赴冲击金牌吧!”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97882.shtml report 943 2月1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项目预赛赛程全部出炉,陕西将总共派出了四支队伍,分别是男子20岁以下年龄组,男子18岁以下年龄组,女子成年组以及女子18岁以下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