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人节秀恩爱?奥斯卡怒赞武磊:中国最佳!

  今天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上海上港球员奥斯卡在微博和ins上发了一张和队友武磊的合照。武磊依靠在奥斯卡的肩头,两人面对镜头都露出了甜美的微笑,显得亲密无间。奥斯卡还对武磊大加赞赏,“武磊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奥斯卡微博

  作为上港队本赛季最大投入的一笔引援,奥斯卡的到来将激活上港前场攻击球员的进攻属性,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武磊。在亚冠资格赛与素可泰队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到,奥斯卡多次在对手禁区前沿与武磊打出配合。

  此前奥斯卡在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对武磊的认可,他表示,“武磊拥有着出色的技术,带球、内切、打门,都非常棒,和他在一起配合很简单,我觉得武磊的球风很像阿扎尔。”新赛季,期待上港队“7号”和“8号”能擦出耀眼火花。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98147.shtml report 460 今天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上海上港球员奥斯卡在微博和ins上发了一张和队友武磊的合照。武磊依靠在奥斯卡的肩头,两人面对镜头都露出了甜美的微笑,显得亲密无间。奥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