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政】足协正式下发新规补充:首发无U23直接判0-3负

  2月14日上午,中国足协下发《中国足协关于2017年中超联赛、中甲联赛规程的补充通知》。这份通知明确了U23国内球员的相关规定,若违规将取消该俱乐部参赛资格、算弃权、减少换人名额甚至更严厉的处罚。

  

  中国足协规定:

  一、 如俱乐部在国内球员27人报名名单中未填报至少4名U23国内球员,则中国足协不接受俱乐部报名,俱乐部也将失去该年度职业联赛的参赛资格。

  二、 如俱乐部提交的首发出场11人名单中未填报至少1名U23国内球员,则该场比赛按弃权处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赛后将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有关条款对该俱乐部做出进一步处罚。

  三、 如俱乐部提交的替补运动员名单中未填报至少1名U23国内球员,则相应减少1名非U23国内替补球员,并同时减少1次换人名额。

  四、 各俱乐部提交国内球员27人报名名单后,中国足协将对各俱乐部提交的U23国内球员的参赛资格进行审查,并将名单予以公布。如出现弄虚作假行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有关条款进行处罚。

  五、 在全年联赛中如出现其他特殊情况,中国足协将另行研究处理。

  天津泰达资讯台

津门虎,一猛当先

天津泰达资讯每日及时推送

想了解泰达队更多?

请长按二维码后关注我们的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BTV体育观众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98506.shtml report 970 2月14日上午,中国足协下发《中国足协关于2017年中超联赛、中甲联赛规程的补充通知》。这份通知明确了U23国内球员的相关规定,若违规将取消该俱乐部参赛资格、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