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鸟人完成对詹皇最后助攻,骑士将签下最后一块夺冠拼图对抗伤病

  

  鸟人安德森去年夏天以150万的老将底薪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为的就是想和昔日热火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再拿下一个总冠军,他和琼斯一样曾经都是詹姆斯护卫团的成员,他也在12-13赛季帮助詹姆斯拿下过一次NBA总冠军,他和詹姆斯的感情也和兄弟一般。在前几日,他就已经公开表示自己本赛季无法帮助詹姆斯拿下总冠军,知道球队会做一些运作,可他愿意为詹姆斯做点什么,他最希望的还是跟随詹姆斯再拿下几次总冠军。其实在鸟人赛季报销后,骑士队就开始找寻他的下家,因为他的合同利用价值很高,可以用于填补那些未达“穷鬼线”的球队,现在终于找到了。

  

  【昨日晚上,NBA官方宣布,骑士队和黄蜂打成交易,骑士将安德森和一些现金送去黄蜂换取了一个次轮的选秀权】这笔交易黄蜂和骑士队可以说是双赢的,黄蜂既得到了现金,安德森的薪水150万是由骑士队送出的现金支付,还能填补球队的穷鬼线。而骑士队处理掉安德森的合同后能减轻本赛季的奢侈税,还能释放一个位置用于签下一名买断球员,还得到了一个次轮55顺位以内选秀权。

  

  再两小时后黄蜂队宣布裁掉了安德森也释放了球队大名单一个位置,也能签下一名被买断的球员,这样一来,39岁的安德森应该就到时候宣布退役了,他用爱和理解完成了对骑士队的最后一次助攻,安德森不愧是詹姆斯护卫团的先锋!由之前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骑士队应该会签下一名被买断的替补后卫或者内线轮换。

  

  在凯文-乐福、JR、香波特都已经不能出场打球的关键时刻,骑士队东部老大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凯尔特人目前跟骑士队只差2.5个胜场。骑士队这11人轮换,目前最匮乏的已经不是后场,而是内线,仅两人轮换,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弗莱,如果骑士队能签下一名内线球员用于补强,那对于目前的骑士来说是雪中送炭,詹姆斯也能减轻不少内线防守压力。现在骑士队签下的总冠军拼图不是为了打出多骄人的战绩而是为了对抗伤病,签下德里克-威廉姆斯也是为了对抗伤病,并不是说他有多大的能耐多适合骑士的体系,只是他身上有一些潜能,詹姆斯和泰伦卢能慢慢激发。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百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05162.shtml report 1390 鸟人安德森去年夏天以150万的老将底薪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为的就是想和昔日热火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再拿下一个总冠军,他和琼斯一样曾经都是詹姆斯护卫团的成员,他也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