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六战全胜!富力广州05梯队问鼎“蜀龙杯”

广州富力FC 富力 阅读(0) 评论()

  捷报传来!富力广州05梯队和07梯队的小队员们在四川“蜀龙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分别以六场比赛全胜和五胜一负的骄人战绩夺得了U12年龄段的冠军和U10年龄段的季军。

  点击“阅读原文”,回看富力广州05梯队“蜀龙杯”U12组决赛全场录像。

  

广州05梯队的冠军奖牌和冠军奖杯

  让我们把目光先放到U12组决赛赛场上。面对四个月前曾经在北京邀请赛上击败自己的对手,教练员依据对方身体素质出众和高位逼抢凶狠等特点做出针对性的部署,要求05梯队通过稳守反击、抓住对方失误踢身后的打法获取进攻机会。

  上半场中段,05梯队抓住对手后卫一次低质量的清球,利用犀利的右边路的突破传中攻入一球。对方在失球后立刻展开反击,阵型全面压上,抢夺控球权。但05梯队的队员们没有慌乱,他们在第30分钟再次抓住对方门将的出击失误,由1号周泽成距离球门40码处射门得手。

  下半场比赛,05梯队采取了较为稳健的踢法,多次让对方的反扑无功而返。终场哨响,05梯队最终克服了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捧起了蜀龙杯邀请赛的冠军奖杯。

  

  广州05梯队赛后合影

  

广州05梯队进行对内对抗热身赛

  

广州05梯队对阵贵州恒丰智诚

  广州07梯队组建时间不长,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出征参加大型比赛,能够在强手如林的U10组别中收获季军已经超乎赛前预期。对于年纪尚小的他们而言,成绩暂时是次要的,通过高质量的比赛不断积累经验,认清自己与国内同龄梯队的差距才是此次四川之行的意义所在。

  在这几天的比赛中,07梯队的小球员们经历了浮躁、失败,在最初对阵北京国安跃朗的比赛中,由于大比分领先,球员们有些飘飘然,略显浮躁。在这种心态下,在之后的比赛中被四川仁德俱乐部逆转,输了比赛。通过这两天的比赛,教练对球员进行教育,球员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勇敢面对自己的问题。

  在2月10日的比赛中,球队调整心态,战胜四川明宇成师附小。经过了这一次的心态起伏,相信小球员们对于在球场上的心态调整有一定的提高。

  俱乐部希望所有的小球员们在新的一年里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成长,取得更好的成绩。

  

广州07梯队获得“蜀龙杯”U10组季军

  

教练对广州07梯队进行赛前战术指导

  

广州07梯队对阵上海东亚,争夺季军

  点击“阅读原文”,回看富力足球少年冠军之路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富力FC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05453.shtml report 2993 捷报传来!富力广州05梯队和07梯队的小队员们在四川“蜀龙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分别以六场比赛全胜和五胜一负的骄人战绩夺得了U12年龄段的冠军和U10年龄段的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