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伦本周出战世界超级赛 期待新比洞赛制新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4日,本周欧巡赛将来到西澳大利亚的世界超级6赛,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表示希望尝试新的东西。本周的赛事会有54洞的比杆赛和周日的比洞赛。世界排名第11位的诺伦是本周赛场上排名最高的球员,他对这个赛制很感兴趣。

  诺伦表示:“我觉得这很好,我们可以尝试新的东西。我想对于观众来说也是很好的。很明显,这种赛制可能很有挑战性,如果一位球员领先很多进入决赛轮,但是首个比洞就输了。我觉得只要是球迷们希望我们职业球员尝试的新打法,都是很好的尝试。我们应该想出更多的新方式。”

  去年,诺伦拿下4个欧巡赛冠军,世界排名大大上升,而这也给予了他很多额外的压力。他自己也承认:“很明显,现在的我比以前多了很多压力。但是当你长时间打高尔夫,你会知道自己的位置,你会知道为了打好球需要做什么事情。所以我就是尽力做好这些事情,而不是看重别人在想什么。”诺伦将于周四早上07:10与印度球手布拉(Gaganjeet Bhullar)和迪米特里奥斯-帕帕达托斯(Dimitrios Papadatos)同组出发比赛。(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06552.shtml report 485 北京时间2月14日,本周欧巡赛将来到西澳大利亚的世界超级6赛,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表示希望尝试新的东西。本周的赛事会有54洞的比杆赛和周日的比洞赛。世界排名第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