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天价年薪挖欧洲金哨 克拉滕伯格:愿来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去年欧冠决赛主裁,有“欧洲第一裁判”美誉的英格兰名哨克拉滕伯格(Mark clattenburg)日前正式辞去英超联赛的裁判员职务,之后奔赴中超联赛的可能性相当大。日本媒体引用英国当地报道,披露了这一消息。

  克拉滕伯格11日担任阿森纳和赫尔城队的比赛主裁时,出现重大失误:错过了桑切斯的手球判罚,赛后他本人向赫尔城球员正式道歉。英媒对克拉腾伯格的失误严厉批判:“他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无视桑切斯的手球,这个进球也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制造了英超新的冤案”,讽刺他从名哨沦落为昏哨。报道称,克拉腾伯格的新饭碗很可能是如今以“爆买”球星轰动世界足坛的中超联赛。

  克拉腾伯格本人受访时,也称不抗拒到中超执法:“我和英超虽然还有合约在,但如果时机成熟的话,必须以更广阔的视野重新考虑自己的裁判生涯。自己究竟可以在主裁的位置上,坐多长时间。如果中超发出正式的邀请,我会认真考虑。”他去年6月担任了欧冠决赛的主裁,现在依旧是在欧洲享受最高评价的裁判。除了中国,美国的足球联赛也对他很感兴趣。

  报道称,已经云集了很多世界级水准球星的中超,能否凭借天价年薪将克拉腾伯格这位名哨收揽旗下,成为关注的焦点。(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07550.shtml report 907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去年欧冠决赛主裁,有“欧洲第一裁判”美誉的英格兰名哨克拉滕伯格(Markclattenburg)日前正式辞去英超联赛的裁判员职务,之后奔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