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周四与韩国球队热身 亚冠客场将遇严寒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本周日就将兵发首尔,出战新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赛事的上港队进入了备战的冲刺阶段。

  据悉,周四上港队将和来自韩国K2联赛的釜山偶像进行一场热身赛,以提前适应韩国球队的风格。

  釜山偶像原本是K联赛的创始球队,2015年从K1联赛降级,去年在K2联赛中处于中游的位置。本周他们在上海进行新赛季开始前的集训,因此正好可以和即将出征韩国的上海上港打一场热身赛。

  对于上港队来说,新赛季备战至今还没有和韩国球队有过交手,因此周四的这场比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尽管,釜山偶像的实力不强,但毕竟是来自韩国的球队。上港队亚冠小组赛第一轮就是客场挑战上赛季的K1联赛冠军球队FC首尔,因此这场热身赛有助于球员们尽快适应韩国球队的技战术风格。

  上赛季亚冠,上港队两次客场和韩国球队交锋都以失败告终。其中小组赛,在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的情况下,全替补出战的上港队0:3不敌水原三星。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上港队则是在客场被全北现代踢了一个5:0。

  今年虽然“苦主”全北现代因为禁赛而无缘亚冠,但是FC首尔作为上赛季将全北现代拉下马的K1联赛新科冠军,同样不好对付,尤其上港队在小组赛第一轮就是客场作战。

  另外,首尔寒冷的天气对于上港队也是不利因素。亚冠附加赛主场对阵泰国素可泰,晚上的低温就已经让上港的球员们在比赛之初有点身体僵硬,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进入比赛状态。而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首尔下周一将下雪,最低气温是零下6摄氏度,而下周二比赛当天的气温是零下2摄氏度到6摄氏度,比上海最近接近春天的气温要低很多。

  当然,小组赛第一轮什么结果都不是直接宣判“死刑”。上赛季亚冠小组赛,上港队第一轮客场1:2不敌墨尔本胜利,但是凭借之后的一波四连胜,直接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获得了出线权。

  本赛季上港队的小组赛赛程和去年相似,也是在客场踢完第一轮后,有两个连续的主场,所以能够打好第一个硬仗的话,将会对小组出线带来不小的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08757.shtml report 885 本周日就将兵发首尔,出战新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赛事的上港队进入了备战的冲刺阶段。据悉,周四上港队将和来自韩国K2联赛的釜山偶像进行一场热身赛,以提前适应韩国球队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