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卡帅天天给我讲战术 希望尽快融入权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4日,正在意大利卡塔尼亚训练基地进行季前备战的天津权健与当地的一支半职业球队阿奇雷亚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权健取得了4比1的大胜。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新援王永珀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赛后他也表示自己正在主教练和队友的帮助下尽快融入球队。

  考虑到这场热身赛的对手只是意大利第五级别球队,而且本周四天津权健还要与意甲球会萨索洛进行较量,所以主教练卡纳瓦罗在此役雪藏了大部分主力球员,不过新援王永珀还是以首发身份出战,而这也是他自加盟权健之后首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结果王永珀在这场比赛中不仅很好地串联起了球队的中前场进攻,自己还独中三元,堪称权健在本场比赛中取胜的头号功臣。赛后卡纳瓦罗更是毫不吝惜对于这位爱将的赞美之情:“王永珀的价值大家都可以看到,这是我们球队到目前为止非常重要的一笔引援。”

  对于天津权健这个全新的环境,王永珀表示自己正在主教练和队友的帮助下尽快地适应着:“每天训练卡帅都在跟我讲解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告诉我在场上的职责要求。我们每天都会进行交流,他一直在帮助我尽快融入球队。毕竟我刚到队只有一周的时间,这里和我之前球队的战术要求是不一样的,我现在就是希望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其实在权健队内也有不少我之前在国家队和国青队的队友,他们都会在这方面帮助我。因为这是全新的环境,不像以前(在鲁能时)大家在一起踢得时间长了,希望今后通过更多的训练和比赛能够与大家进一步提升默契。”(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14471.shtml report 636 北京时间2月14日,正在意大利卡塔尼亚训练基地进行季前备战的天津权健与当地的一支半职业球队阿奇雷亚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权健取得了4比1的大胜。值得一提的是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