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9+6,库班乐了!诺天王再回巅峰,仅需6场便3万分

Fire体坛 阅读(0) 评论()

  资深篮球媒体人:网少(firettzy)

  NBA常规赛战火再燃,小牛主场以98-111负于凯尔特人,小托马斯29分8助攻,诺维斯基18分5篮板。

  首节凯尔特人三分球9中7,但仅以30-28领先。小牛第二节命中率下降半场以50-61落后。小牛第三节尝试反超,只以80-81落后,但是末节小托马斯继续神勇,带领凯尔特人牢牢掌控局势,最终客场得到三连胜。

  小牛虽然输球,但是诺天王最近的表现却值得高兴。诺天王近几场比赛场均19分6篮板,而且命中率45.5%,不仅数据较之前提升,效率也保持的不错。

  在夏天库班以两年5千万美元续约诺维斯基时,司机曾一度拒绝如此高薪,但是大方的库班还嫌给五千万太少。而如今诺维斯基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了29883分,按照现在的状态再需要6场比赛,就能成为史上第六位得到30000分的球员,足可证明他的伟大。

  诺维斯基1998年便进入联盟,虽然19年的职业生涯仅一个冠军,但是含金量却十足。而如今9400万引进的巴恩斯正在诺天王身边成长起来,而且相比较灰熊老板对于帕森斯的投资,库班既做了一个正确的投资,又为诺天王找到了接班人。

  欢迎读者关注“Fire体坛”(firettzy)微信,汇集越来越多的篮球发烧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15522.shtml report 1742 资深篮球媒体人:网少(firettzy)NBA常规赛战火再燃,小牛主场以98-111负于凯尔特人,小托马斯29分8助攻,诺维斯基18分5篮板。首节凯尔特人三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