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6岁高中生肩膀平框大帽、360度大风车暴扣!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美国的一场高中比赛里,年仅16岁的中生锡安-威廉姆森(ZionWilliamson)在比赛中完成了一记360度转身大风车暴扣,技惊四座,而在早些时候,他的一记肩膀平框的追身大帽也让他火爆篮球圈。

  这场比赛中,他在一次快攻中完成360度大风车暴扣,GIF可以看到他运球之后空中转体360度后完成左手大风车暴扣,动作不仅舒展,而且充满力量感,这样的大风车甚至有詹姆斯的风采。

  而在一月份的一场比赛里,他完成一记追身大帽,堪称恐怖,他起跳之后肩膀已经和篮筐齐平,身体素质让人惊叹!

  事实上锡安-威廉姆森并不是一个无名小卒,16岁的他早已经进入了NBA球探的视野,在2018年的选秀模拟中,他高居第二位。在之前的一场比赛里,他独砍53分创造校史新纪录,而仅16岁的他已经拥有了NBA级别的身材:身高2米03,体重105公斤,对抗能力不成问题,在一次测试中,他的垂直弹跳达到恐怖的1.17米!

  如今年仅16岁的他已经拥有了NBA级别的身体能力,相信只要发展顺利,两年后我们一定能在NBA赛场看到他的表演!

sports.sohu.com true Basketball先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16601.shtml report 1083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美国的一场高中比赛里,年仅16岁的中生锡安-威廉姆森(ZionWilliamson)在比赛中完成了一记360度转身大风车暴扣,技惊四座,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