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热身0-0韩国K2球队 双方爆发激烈冲突(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4日15点,上海申花在迎来了冬训以来的第7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2球队釜山偶像。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本场比赛,特维斯出战,但其余3名外援:莫雷诺、马丁斯、金基熙都没有出场,主帅波耶特让多名U23球员出场比赛。

  双方并未创造很好的破门机会,最终打成0-0。

  比赛尾声,申花球员孙世林在争抢中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双方互有推搡的动作。双方球员随即聚在一起,在混乱中,彼此有较大的动作,引发群殴。

 

  两队原本约定明天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由双方替补出战。不过在发生不愉快之后,这场比赛已经被取消。另外16日釜山偶像原本还计划与上港队热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16661.shtml report 2753 申花被曝与釜山热身赛打架场面混乱球员遭围追2月14日15点,上海申花在迎来了冬训以来的第7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2球队釜山偶像。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本场比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